企业需求
中陕核-企业需求汇总表
时间:2019-06-14      点击:

序号

企业名称

需求名称

项目描述

技术研究方向

投资额度(万元)

合作方式

拟合作高校

发布人

联系方式

1

中陕核核盛科技有限公司

有关F-18Y-90Ga-68等放射性药物的研发制备

核盛公司目前为正电子显影药物(F18-FDG等)生产制备项目做项目前准备工作,同时储备了一批靶向核素治疗药物项目,需要有关专家对项目的技术路线、药物临床研发等关键问题作出进一步的指导。

利用回旋加速器生产F-18FDG等正电子显影剂的技术规范;用于治疗肝癌Y-90玻璃微球的药物研发;Ga-68Lu-177等靶向核素治疗相关药物的研发。

3000.00

不限

未定

刘梦皎

13227812709

2

汉中天然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淫羊藿野生品种人工驯化种植以及组培、细胞发酵。

一方面采用在组培、植物细胞发酵、次生代谢物途径分析等领域的基础研究,采用人工添加生物素营养因子促进野生品种资源迅速扩种,实现规模引种快繁,改良适生地品种质量、产量,助力三农、服务公司。另一方面进一步深入研究分离培育出适合发酵的的组织细胞粒子及高产的发酵条件,实现工厂化生产,彻底摆脱自然环境的限制。

生物工程技术领域。

60.00

校企联合

陕西理工大学

刘建新

13474496139

3

汉中天然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产品开发以及国外优质原料引进

随着医学健康的研究新发现及新保健理念的提出,产品更新换代日益加快,需要公司研发紧跟市场健康消费热点,充分利用各种渠道了解前沿科研信息、市场信息,对市场未来几年的需求做出预判,通过引进、转化新科研成果、新工艺、新设备;积极筛选全球范围的优良保健品传统习用资源和发掘新资源,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希望通过市场信息、原料、工艺、设备等环节的调研、升级换代来丰富公司新产品结构,更快更好的服务市场。新产品目标领域:营养补充剂、化妆品、生物农药、动物饲料添加剂等。

医药保健品制造领域。

30.00

引进、共研

西北大学、西北农林大学

刘建新

13474496139

4

陕西核昌机电装备有限公司

HQY-800plus全液压钻机液压控制技术

采用模块化、轻便化、小型化、集成度高的便携式钻探施工及其配套设备。钻探施工循环液应采用无固相或低固相的优质环保泥浆,最大限度减少对生态环境的污染和破坏。需要解决800m以内φ75口径绳索取芯铀矿岩心勘探,可进行45°斜孔施工,模块化设计,且便于搬迁和上山,整机解体方便,解体部件最大重量不超过185kg,施工效率达100m/日以上。液压控制系统的设计:提供三个动力单元分别带动三个油泵,采用液压合流分流技术驱动液压马达或液压泥浆泵或液压绞车运动,液压马达驱动动力头转速范0-1200r/min,输出扭矩3000NM,避免系统发热,降能节耗,提高系统的效率。

给进行程1.82m;

提拔力130kN,给进力65kN

钻进角度45°~90°;

最大旋转扭矩2200Nm

最大转速1000rpm;

功率33×3kw;

最大解体部件质量185kg

机器制造

200.00

联合开发或者人才培养

西安交通大学

18091029572

5

中陕核宜威新能源有限公司

超低温风冷模块机控制系统开发

压缩机并联二级节流闪蒸器直流变频系统控制。

两台涡旋压缩机排气口和吸气口共用一个回路;

系统不配备油分离器及排气单向阀;

蒸汽闪发器前后两次节流;

蒸汽闪发器补气增焓;

低噪音直流变频轴流风机控制;

达到技术指标:

设备长期稳定运行,不会出现缺油、偏油、烧毁电机;

名义制冷量的测试工况为:水流量0.172m3/(h·kW),出水温度7℃,室外环境温度35℃;名义制热量的测试工况为:水流量0.172m3/(h·kW),出水温度45℃,室外环境干/湿球温度7/6℃; 机组制冷量达65KW以上、制热量达71KW以上、COP3.48以上、IPLV4.69以上;

遵循GB/T18430.1 能效标准:GB/T 19577-2015

直流变频风机能正常工作,不出现反转现象。

机器制造

20.00

联合开发

孙鹏飞

17502984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