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
时间:2018-10-20      点击:

王玲

博士 副教授

研究领域或方向

复合材料强度测试及断裂机理等

工作经历与学习经历

1998.7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力学专业,获学士学位,分配到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工作至今。2003.9-2006.7在职攻读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力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获工学硕士学位。2005.9至今在职攻读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博士学位。

2003.12晋升为讲师;2009.12晋升为副教授。

科研项目

主持完成校级项目《X80钢包申格效应的研究》、《X80钢扭转力学性能的测试与研究》、横向课题《弹簧排列方式对弹性性能影响的测试》、教改项目《工程力学课程建设》等项目。

学术及科研成果

从事复合材料强度测试和破坏机理研究以来,先后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报》、《实验力学》、《西安工程科技学院学报》、《材料导报》等期刊以及国际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三大检索1余篇。参编教材《工程力学》,《理论力学》及《工程力学规范化练习册》等。分别在2001年和2008年两次获得陕西省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上一篇:申永康
下一篇:文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