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福娥
时间:2018-10-20      点击:

韩福娥

博士 副教授

研究领域或方向

高层建筑及桥梁本构关系模型研究,纳米多孔材料及点阵夹芯结构力学性能研究等。

学习与工作简历

2001年7月毕业于中南大学土建专业,获学士学位。2004年3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结构工程专业, 获硕士学位。2011年6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固体力学专业,获固体力学博士学位。

2004年4月在西安工程大学力学教研室任教至今,期间承担过力学方面理论力学、材料力学A、材料力学B、材料力学基础、结构力学、工程力学A及工程力学B等专业基础课(其中结构力学为新开课)的教学工作,于2007年3月荣获了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学生心目中的好教师”的称号。

科研项目

攻读博士期间先后参与了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863项目1项及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课题中子项目的研究。

任职以来作为第二参与人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完成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基金项目1项,横向课题4项,校管课题2项,博士科研启动基金1项。任中国复合材料学会高级会员。

学术及科研成果

长期从事力学、纳米多孔材料、点阵夹芯结构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composite structures》和《integrated ferroelectrics》二区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篇,发表Ei论文2篇、核心期刊4篇、其他论文数篇,并多次参加全国力学大会和全国固体力学大会发表会议论文两篇。

上一篇:谢迁
下一篇:贾坤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