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专家填报省教育厅“高校成果空间”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网络平台的通知
时间:2019-06-28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技术转移与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高校企对接效率,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现面向全校组织专家人才填报高校成果空间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网络平台。具体如下:

一、组织专家填报

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相关教师登录省教育厅高校成果空间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网络平台网站(https://jszy.sneducloud.com),注册专家账号,并填报录入专家信息和优秀科技成果,详细介绍和操作指南见附件一,用户操作手册见附件二。

注意:1、请相关教师注册成专家账号;

2、密码需由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及特殊字符组成,比如:A@a123456

二、征集待转化的科技成果

请录入科技成果的教师,将成果内容同时填报《西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登记表》(附件三)并发送到kjzhzx@xpu.edu.cn

凡是录入系统的科技成果和专家,省教育厅和高校产学研联盟将在今后的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工作中予以重点推介和宣传,并在有关评审专家的遴选和邀请上予以重点关注,请各单位高度重视。

填报中如有疑问请联系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人:  董战辉     

联系电话: 87572669

 

   附件一:“高校成果空间”详细介绍和操作指南

   附件二:用户操作手册

   附件三:西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登记表

 

附:“高校成果空间”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网络平台简介

为提高高校技术转移转化工作信息化应用水平,促使高校科技成果更好的共享展示,省教育厅建设开发了“高校成果空间”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网络平台,并于6月24日已在“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正式发布。

“高校成果空间”目前分为PC版、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三个平台,囊括了“科技成果”“技术服务”“企业需求”“联盟成员”“知识产权”“支撑机构”“专家人才”“政策新闻”八个功能模块,为高校科技成果、专家人才与企业搭建了高效的线上对接平台,高校教师、学生可在该平台发布创新成果和知识产权等信息,企业可在平台发布需求。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