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宝鸡高新管委会领导考察我校“四主体一联合”校企共建新型研发平台-陕西省智能纺织装备研究院建设情况
时间:2019-06-28      点击:

 


2019年6月26日,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旺余、副主任王海峰、谭毅、科技创新局局长王敬青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我校与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四主体一联合”校企共建新型研发平台-陕西省智能纺织装备研究院建设情况。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公司总经理助理、纺研所所长王科利,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及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专家教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在临潼校区机电工程学院31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主持。

赵小峰首先代表学校对宝鸡高新区各位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传统、学科专业、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他表示学校始终重视政校合作、校企合作,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主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希望以我校和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四主体一联合”校企共建新型研发平台-陕西省智能纺织装备研究院建设为切入点,积极参加宝鸡高新区建设发展。杨旺余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宝鸡高新区服务“一带一路”,加快推进“过剩产能置换”,建设综合保税区和物流园的情况,期望与学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发挥“研究院”在技术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作用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会后,在赵小峰的陪同下,杨旺余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与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四主体一联合”校企共建新型研发平台-陕西省智能纺织装备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