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与宝鸡市委组织部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9-07-11      点击:

7月9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宝鸡市校地合作座谈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宝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米军瑞、宝鸡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马新广、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莉、宝鸡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调研员柏存怀、我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李鹏飞、组织部、人事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处、招生就业处、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服装与艺术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鹏飞主持。

赵小峰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校园建设、办学特色、学科布局、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就我校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办学层次、提高科研水平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学校自开展5+X产学研创新工程以来,大力推进并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龙头企业、行业协会等的合作,希望发挥我校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宝鸡市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随后,与会双方就4月26日宝鸡市副市长李瑛一行与我校初步达成的全面合作协议及人才交流合作、产学研合作和文化旅游领域合作三个子协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在交流中,米军瑞谈到,宝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与我校的全面合作,希望本次洽谈会就合作内容进一步细化,明确程序性流程。李鹏飞表示,我校与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四主体一联合”新型研发平台—陕西省智能纺织研究院已获批,希望该平台能尽快产出一些标志性的成果,同时以此为起点,加快常兴纺织工业园的建设,助力宝鸡市纺织产业的发展和提升。就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共同申报科技产业链项目、共建省级重点实验室、共建时尚创意文创中心、青年教师实践锻炼、年轻干部到地方挂职、成人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会后,宝鸡市委组织部一行在李鹏飞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