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9-12-10      点击:

 2019年12月9日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名誉会长王树田、会长顾平、副会长侯曦、吕洪钢等一行8人到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李鹏飞分别会见了各位来宾一行,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纺织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鹏飞对中纺联及纺机协会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纺联一直以来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校的校园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他强调,西安工程大学的发展始终与我国近代纺织服装工业发展息息相关,特别是在纺织机械方向具有突出优势,学校的发展源于纺织服装,又丰富拓展了纺织服装,在传统纺织服装专业体系基础上构建了完整的纺织服装专业学科群。高勇对我校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西纺是原纺织部直属的三大纺织高校之一,具有非常完整的全纺织产业链人才培养体系,为我国纺织工业培养了大批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中纺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西纺(西安工程大学)各方面的发展。

  会见结束后,在李鹏飞陪同下,高勇一行考察了我校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和时尚创意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