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安工程大学—九久家纺研究院揭牌暨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21      点击:

1219日,西安工程大学—九久家纺研究院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潍坊市九久家纺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致辞,昌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筱芹,市委工信局局长孙建伟,市科技局局长、投促中心党组书记赵卫东,市远教中心主任温赞英,柳疃镇党委书记许增贤,党委副书记、镇长马伟莲、九久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亦恩及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我校山东校友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揭牌暨签约仪式由柳疃镇党委书记许增贤主持。

仪式上,潍坊九久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亦恩首先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学校、政府及我校山东校友会相关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与九久家纺有限公司合作基本情况。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郭可义宣读了《关于同意组建西安工程大学—九久家纺研究院的通知》的文件,李鹏飞副校长和胡筱芹部长共同为研究院揭牌。李鹏飞副校长先后为研究院院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谭艳君教授及执行院长、潍坊九久家纺有限公司陈亦恩董事长颁发聘书。

李鹏飞代表学校致辞并接受昌邑市电视台采访,他表示,我们要集合各方资源,建好并用好西安工程大学—九久家纺研究院这个载体,发挥学校在科技、教育、人力资源和企业在经济、市场、产业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产学研合作模式,把更多科研成果在企业转化并真正落地达效,努力将研究院打造成为人才、知识、技术聚集的高端创新平台和家纺面料技术开发和创新高地,在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助推潍坊市、昌邑市家纺产业经济发展。胡筱芹指出,西安工程大学—九久家纺研究院的揭牌,搭建了科研和实践的桥梁,无论是对西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的应用和转化,还是对昌邑市纺织产业的技术升级和产品改良,都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具有突破性和里程碑式的意义。希望学校和企业以此为新契机,做好深入合作共赢文章。

会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谭艳君、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李洪利、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李晶分别与潍坊市九久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奕恩签订了具体合作协议。

期间,在陈亦恩陪同下,李鹏飞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和印染废水处理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和流程、生产设备及印染废水处理情况,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揭牌仪式结束后,李鹏飞与我校山东校友会校友围绕山东校友会工作及校友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亲切座谈交流。

本次揭牌暨签约仪式同时受到昌邑市广电传媒网和昌邑市柳疃镇政务网的关注和跟踪报道。

 

   昌邑市广电传媒网:http://cytv.changyi.gov.cn/xwzx/201912/t20191219_5523781.html


   昌邑市柳疃镇政务网:https://mp.weixin.qq.com/s/72P5-7Ud6BZxxArYjMUa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