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慧
时间:2018-09-28      点击:

姓名:严慧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3年5月出生。

教育背景:

1993-1997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获艺术学士学位。

2004-2006毕业香港理工大学,获文学硕士学位。

1997年至今任教于西安工程大学,现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造型艺术系系主任。

2012年遴选为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艺术创作实践与理论研究。

科研方面:

2007年作为课题主要参加人参与校级教改项目“美术、艺术设计基础教材建设”。

2008年作为课题主要参加人参与校级教改项目“基于写生色彩建构与设计色彩交叉思维教学的方法与实践”。

2009年作为课题主要参加人参与省级教改项目“陕西传统吉祥图形纹样挖掘整理及其产品化设计的研究”。

2011年为校级教改项目“艺术设计国家级特色专业基础课构建特色教学模式的研究”的负责人。

2013年为省级教改项目“基于学生自主式学习的教学资源数据库及应用平台建设--以理工类院校美术教育平台建设为例”的负责人。

上一篇:陈琦昌
下一篇:雷中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