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 敏
时间:2019-09-02      点击:

刘敏,女,汉族,1979年9月生,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

    2012年6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2008.7~2008.8 在Leipzig University参加德语培训;2011.1~2011.5 在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学习Current and Cultural Events课程。2012年9月至今任职于西安工程大学思政部,现任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理事。

   主要担任本科生《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及硕士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的主讲,于2013年获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目前主要从事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学科建设等方面研究工作。近年来先后在《理论导刊》、《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中国高等教育》、《复旦教育论坛》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1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1篇科研论文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科研成果优秀奖。现主持在研课题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高质量就业背景下大学生就业能力发展研究(13YJC880045)、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高质量就业背景下陕西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发展研究(13N029)、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基于更高质量就业的陕西省大学生就业能力发展研究(2013JK0376),并参与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等课题的研究。

下一篇:郭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