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需求
渭南高新区企业需求累计汇总(项目需求26条)
时间:2020-09-09      点击:

 

序号

企业名称

主导产品

技术需求

人才需求

产学研需求

资金需求

1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

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开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售后服务、维修。

挖掘机整机精准的机电液一体化设计技术、推土机模块化设计技术、整机远程控制及智能化控制技术、推土机全液压控制技术、整机测试及评价技术、整机节能及降噪技术。




2

陕西奥尔德机械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推土机、挖掘机、旋挖钻机、摊铺机等工程机械配件。产品有履带式底盘件、结构件、以及各类轴的精加工。


需求在机械设计特别是工程机械设计有较高学历,或者从事机械设计专业多年有一定经验和知识积累的专业性人才。


缺乏建设实验室和重点实验设备的采购资金。

3

陕西西部重工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各种大中型设备200余套,等离子切割机、火焰切割机、数控折弯机等设备50套和350米涂装线2条,设计年加工各类钢结构产品10万吨,产品涵盖挖斗、斗杆、履带等工程机械关键部件,可为中联重科、神钢、小松等十几个品牌配套。


需求校企合作人才培训。新产品转化、开发所需的高技术人才;自动、智能化设备高水平操作人才。1.高级技术人才招聘引进;2.校企联合现有技术人员,操作人员技能培训。



4

陕西纽兰德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有石油电缆保护器、套管扶正器、浮箍、浮鞋等石油下井工具产品。




公司开发研制ADDT 全旋转导向钻杆项目。本项目计划投资2000万元,目前已投入资金600万元用于土地平整、厂房建设、水电辅助、道路运输等设施。在资金方面还有很大压力,希望能够得到支持和帮助。

5

西安重装渭南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司设计年产钢丝绳输送带200万标平米、织物芯带250万标平米、PVC、PVG阻燃输送带300万标平米和挡边输送带50万标平米,并有井下特种门、斜巷跑车防护装置、矿用风门自动控制装置矿用产品。

耐高温输送带广泛应用与钢铁、焦化、水泥等行业。现需研制能够长期承受180摄氏度以上,短期承受400-600摄氏度的物料,期望使用寿命达到8-12月。




6

渭南神力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主导产品为《华岳神力》牌常压、真空、多用途燃气、燃煤系列锅炉。




产品改造提升,最大限度提升燃气锅炉热效率,需求资金投入。

7

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已形成以中、高档机组式塑料凹版印刷机、纸张凹版印刷机、复合机、涂布机、卫星式柔性版印刷机及印前、印后配套设备为主导的四大系列300多种产品。


缺乏印刷装备的机械、电气专家高端人才;稀缺智能制造及远程运维、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制造执行系统(MES)、仓储管理系统(WMS)等软件开发等方面的顶尖人才!

缺少从事研发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制造执行系统(MES)、仓储管理系统(WMS)等软件开发的合作开发单位。急需解决重大课题:课题一:高端印刷控制系统国产化的研究;课题二:高端涂布机干燥系统的研究;课题三:包装印刷智能工厂系统解决方案。


8

渭南科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产品有:ST2000型自动套色控制系统系列产品、KS2000印刷图像监测系统系列产品、KSES8000电子轴控制系统。

自动套色调整算法。所需达到的技术目标:(1)、提高误差反应速度,减少废料,赶上国外同类产品水平。(2)对于对于伸缩性大的材料适应面广,印刷精度控制在±0.01mm内。

需要自动控制方面的专业人才,结合公司产品建立模型,提高系统反应速度。

自动套色控制算法,提高系统反应速度,减少染料。希望与自动控制方面的专家和教授合作,共同开发。


9

渭南秦亚印刷包装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致力于墙纸、墙布类生产设备的开发、设计、制造,围绕家庭装饰行业,已形成QYYH系列壁纸凹印+圆网印刷涂布压花机,QYYT系列墙壁纸涂布机,QYY系列机组式凹版印刷机(电子轴)等多个系列产品。

高精密涂布设备。1.技术上解决在同一台设备上一次完成基材同面上涂层厚度、涂层均匀性的问题;2.涂层厚度要求很薄,精度很高,可调节涂布量,最小涂布量可达1.2μm,3.要求涂层表面均匀、无网纹印,精度   ±0.02μm。4.需求精密涂布机涂层控制方面的专家。5、高速数码喷墨供墨系统的稳定性




10

渭南正奇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该公司引进德国先进制造技术,率先在国内推出更适合各类木纹纸的纸张凹版印刷机-TAZJ系列产品,同时可为客户研发、设计、生产各类量身定做的凹版印刷机及其它包装机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光感及高固材料工艺性流程的研究。1、技术需求(技术难题)主要内容和具体指标:耐磨性:高固材料达到500~1000转/分钟; 光感材料达到1000转/分钟以上

抗紫外线性:防晒系数SPF、防紫外线辐射系数UPF。




11

天臣新能源(渭南)有限公司

新能源车用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电池组、充电-换电设施,以及根据客户要求开发的异型锂离子电池总成产品(电池、充电、管理系统)。

大容量高倍率锂离子动力电池的开发研究。技术难题为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的进一步提升及安全性。希望得到对三元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隔膜、电解液等先进材料研究的相关成果,例如NCA材料、石墨烯、高能量密度材料、固体电池研究等。


与高校、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联合开发,承担中省市相关科研课题项目。


12

渭南美联桥汽车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车辆智能技术产品、汽车零部件技术产品

汽车旁通阀、轻型冷端EGR阀、轻型热端EGR阀、双阀口直流电机驱动提开式EGR开发。需求主要内容和具体指标:直流充电机控制EGR阀-冷端,改善开启力小、结焦后卡死状态。改善响应时间长,以精确控制气体流量;EGR模块集成开发,依照给定的边界条件及性能要求,实现自主研发设计并加工完整的EGR系统产品。




13

陕西沃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务信息化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水务信息化综合方案提供商。

1.NB信号薄弱环境下的数据远程.

2.内置天线的优化.

3.产品的防潮防水.




14

陕西标正作物科学有限公司

主要以研发生产环保型农药剂型为导向,研制开发如悬浮剂、水乳剂、微乳剂等产品160多个。




资金需求主要用于生物药肥制剂的研发、次新化合物制剂的研发、环保高效种子处理剂的研发及吡唑醚菌酯类新型环保杀菌剂这4个项目,需求资金主要用于仪器购买、产品试验、知识产权申请及维护、中试生产线建立及产品推广应用等方面。

 

 

15

渭南石羊长安花粮油有限公司

浓香菜籽油、一级菜籽油、四级菜籽油、各类调和油、菜籽饼。

1、高油酸油菜籽选育和示范。2、高原菜籽油产品品质分析与产品定位。3、菜籽油香气组成及成香机理研究。4、特色菜籽油生产工艺优化。5、功能型油脂开发。




16

陕西利君现代中药有限公司

感冒清热颗粒、六味地黄丸、清咽片、沙苑子颗粒等。

技术难题:沙苑子种植技术;技术产品需求:沙苑子系列产品,即食字号产品的研发及申报。


希望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为沙苑子种植基地建设、沙苑子系列产品的开发提供专业指导。


17

渭南高新区木王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专业从事微电子五金测试探针的研发制造及新材料开发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动车床、精密弹簧机、分子式真空热处理炉等生产设备,并配备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投影仪、X-Ray膜厚仪、动态电阻测试仪等检测设备。



公司目前拟定借助高校或科研院所的科研力量,进行新产品的研发。


18

渭南市嘉木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是一家为军工科研、生产配套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航天、航空航模、地面设备与金属零件的设计、生产等。




缺乏研发资金

19

陕西璐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涉及安防领域,重点聚焦家庭安全方面,目前主要系列产品“安全门智能遥控门锁”。

1. 扩大定型一代产品生产量;2.完善改进二代产品,加快检测定型步骤;3.实施多元化营销模式。




20

陕西容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科技创业项目咨询、中小企业创业辅导、标准厂房、仓储设施租赁、物业管理及服务等,致力于为入园企业搭建一个集研发、中试生产、企业经营为一体的集聚发展的平台及高品质配套服务。

可以在物联网控制、智能仓储项目中与科研院所、相关企业进行技术合作。


公司现有空余办公、厂房20000㎡,有硬件设施,现需求科研、科技单位来我公司合作。


21

陕西增材制造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为国内外同行业企业提供金属3D打印全套技术服务,包括定制化产品、工艺技术咨询、设计优化服务、软件定制服务等。目前企业拥有世界先进的激光成形3D打印设备14台(套),可成形材料涵盖钛合金、高温合金、不锈钢、模具钢、高强钢等。




由于公司成立时间较短,正处于成长上升期,公司新技术研发、生产及研发设备采购、科研项目开发等,均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

22

陕西渭南神州德信医学成像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医学影像信息系统的研究、开发、生产和应用。主导产品有:①医学影像信息系统,FACT ②心血管影像分析系统 ③肾脏影像分析系统 ④肺癌云网自动筛查平台 ⑤高质量医学图像数据在线处理服务。


需要高端技术人才,包括计算机领域及其他相关领域。



23

渭南鼎信创新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3D打印及数字制造技术在创新教育领域的研究与应用。产品涉及中小学3D打印创新教育、创客教育及3D打印技术应用、增材制造技术应用职业教育。

数字教学资源的剪辑、动画、特效等后处理和包装;三维数字化全息展示及内容开发,无线运动控制系统开发及应用。




24

渭南高新区爱心有限责任公司

集化工安装、科技研发和精细化工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1、公司现有一套5万吨/年甲醛甲缩醛装置、一套10万吨/年二甲醚装置和一套3万吨/年二甲醚装置,目前处于停工待产状态。现希望技术提升改造,延伸产业链,增加产品种类。需要甲醛甲缩醛、二甲醚下游相关新技术新工艺。2、现有一套传统的水煤浆添加剂生产装置,需要引进环保节能型的新工艺新技术。




25

渭南盛世荣华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是以软件技术开发为主导,主营“网络安全+大数据+增值运营服务”领域,嵌入式设备研发,大数据分析应用,增值服务平台设计、应用,网络广告设计、发布等网络安全领域产品销售。



由于智慧社区自身具有非常强的承载能力,一系列新技术借助智慧社区实现落地应用。这对于社区管理的人来减轻压力便于管理及业主安全方便与社区搭建合作的同时。望政府给予支持。帮忙搭建与社区的合作。以便我们公司更好的服务社区。现已与深圳行业领域公司正在合作研发。

智慧社区平台建设需求大量资金,望政府给予支持。

 

26

渭南臻诚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于塑料印刷包装行业二维码、条形码高速喷墨打印及相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性能优越、状态稳定、控制简单、环保的数字喷墨打印系统。

1、需要提升二维码喷码设备技术。2、需要电子电器计算机软件技术。3、需要二维码追溯系统技术。

需要提升二维码喷码设备技术、电子电器计算机软件技术、二维码追溯系统技术方面的人才。


1、有意向投资资金的可以合作开发。2、通过国家政策提供中小技术企业研发经费等的经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