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需求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陕西省“两链”融合重点专项第四批揭榜挂帅课题榜单的公告(共5条)
时间:2022-03-11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解决制约陕西重点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问题,提升科研投入绩效,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近日发布了陕西省“两链”融合重点专项第四批揭榜挂帅课题榜单的公告(详见附件1),对“两链”融合增材制造重点专项揭榜挂帅课题予以张榜公布,面向全国公开征集解决方案和承担单位。

一、课题榜单

序号

课题名称

需求方

1

国产3D打印专用GH4169高温合金粉末材料性能优化研究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

高精度宽幅域电子束偏转聚焦系统开发

西安赛隆金属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3

聚醚醚酮(PEEK)植入物高性能3D打印装备

西安康拓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4

面向增材制造的高模高导热沥青基碳纤维复合丝材制备与成形工艺研究

铜川天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5

鞋中底隔振结构设计及3D打印技术研究

陕西非凡士三维科技有限公司

二、揭榜要求

(一)共性要求

1.每个榜单任务拟支持课题1项,可下设子课题。

2.榜单申报“不设门槛”。揭榜方与需求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3.项目负责人无年龄、学历和职称要求,在揭榜攻关期间,原则上不得调离或辞职。

(二)个性化要求

详见“两链”融合增材制造重点专项揭榜挂帅课题任务(见附件2)。

三、揭榜程序

(一)有意向揭榜的个人,可登录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网址:http://ywgl.sstrc.com/egrantweb/),线上填报《揭榜挂帅项目可行性方案》,可行性方案应涵盖张榜需求的全部内容,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征集时间:自张榜之日起至2022年4月11日18时截止。

(二)陕西省科技厅和需求方共同组成专家组审查揭榜方资质,评估项目可行性方案。

(三)需求方选择与揭榜方对接,达成共识的签署合作协议。根据项目需求,协议可对指南要求作适当微调。需求方无法确定唯一合作对象的,在征得揭榜方同意后可采取“赛马制”,平行启动,以最先达标的揭榜方为优胜者,其余揭榜方自动淘汰。

(四)揭榜结果向社会公示。无异议的项目,需求方与揭榜方作为联合承担单位与陕西省科技厅签订项目任务书。

(五)项目实施完成后,由需求方组织专家进行现场验收并出具验收意见,陕西省科技厅委托具备相关资质和检测条件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参与验收。

四、诚信要求

揭榜方、需求方在技术攻关或成果转化的过程中,应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严格遵循科研诚信、科学伦理等有关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串通控榜等不良行为。对存在违规现象的责任主体,按照国家和陕西省科研信用管理相关规定处理。

五、联系方式

陕西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陶鹏飞 029-87294281

杨宝林 029-81773390

技术支持:4001616289,029-81776038

附件1: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陕西省“两链”融合重点专项第四批揭榜挂帅课题榜单的公告(https://kjt.shaanxi.gov.cn/kjzx/tzgg/260541.html

附件2:“两链”融合增材制造重点专项揭榜挂帅课题任务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