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坤荣
时间:2018-10-20      点击:

贾坤荣

博士副教授

研究领域或方向

高温焊接结构完整性、焊接热力学过程残余应力与变形的有限元计算等。

学习与工作简历

1998.7毕业于兰州大学力学系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获学士学位,分配到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工作至今。2001.9-2004.4在职攻读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力学系固体力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获工学硕士学位。2004.9-2010.9在职攻读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力学系固体力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获力学博士学位。

2010.12晋升为副教授;

科研项目

主持完成校管科研项目《高能束流焊接热力学过程有限元模拟》(2005XG46)、横向科研项目《8DN9-2电流互感器结构强度模拟分析》(09KJ-034)等。

学术及科研成果

长期从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等基础力学方面的教学工作。先后以第一作者在《机械强度》、《热加工工艺》、《西安工程大学学报》等期刊公开发表7篇教学研究论文。主编教材《工程力学》一部。

上一篇:韩福娥
下一篇:申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