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双华
时间:2018-10-21      点击:

非参数估计、空间分位数回归及数值线性代数及其应用。

学习和工作简历

2000年7月毕业于辽宁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系,获理学学士学位;同年在甘肃工业大学理学任教;2003年9月开始在北京工业大学攻读硕士,2006年6月在北京工业大学毕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11年7月在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工业大学)晋升副教授;2012年1月调入西安工程大学工作。2013年9月考入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攻读统计学专业博士。

科研项目

参与完成国家及省、厅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现在正主持陕西省教育厅专项基金1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

长期从事非参数估计和数值线性代数方面的研究工作。在《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Electronic Journal of Linear Algebra》、《数理统计与管理》等国内外杂志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被SCI检索5余篇,EI检索2篇。

联系方式

Email:iwantflyluo@163.com

上一篇:卢俊香
下一篇:卢定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