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
时间:2018-10-21      点击: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研究领域或方向

解析数论,不定方程问题,数论及其应用等

工作简历

2001.7毕业于延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数学教育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04.7毕业于延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基础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10.7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应用数学专业, 获理学博士学位。2012.5进入陕西师范大学数学博士后流动站。2010.8到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工作至今。

科研项目

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天元专项基金项目《关于Dedekind和的混合均值与互反公式的研究》(11226038);

主持完成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基金项目《关于Dedekind和与数论中若干方程可解性问题的研究》(11JK0472);

主持完成西安工程大学博士科研基金项目《数论中一些经典问题的研究》(BS1016);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量子态分类与量子绝热逼近中的算子论方法》(11371012);

参与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时滞、脉冲和非自治传染病模型基本再生数的研究》(11101323)

读博士期间了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论在信息科学中的应用》(60472068)以及国家青年科学基金《解析数论中的一些经典问题的研究》(10601039)。

学术及科研成果

从事数论及其应用等相关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Acta Arith.》、《Czechoslovak Mathematical Journal》、《Scientia Magna》、《数学学报》、《西北大学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三大检索5篇,CSCD中文核心2篇。

联系方式

Email:xpuyhai@163.com 地址: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710048

上一篇:杨阿莉
下一篇:徐颖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