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娟
时间:2018-10-21      点击:

张晓娟

研究领域或方向

计算模拟,无机非金属材料等。

工作简历

1998年7月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材料物理系,获理学学士学位;2001年7月毕业于兰州大学材料物理系,获工学硕士学位;2001.8-2003.12在中国科技集团总公司第55研究所从事MBE外延生长;2011年12月获得西安工程大学物理学副教授技术职称;2006.2 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科研项目

主持或参与陕西省教育厅项目、横向项目、西安工程大学校内教改项目5项。

学术及科研成果

长期从事大学物理、材料物理、凝聚态物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近两年来在《Key Engineering Materials》,《Applied Mechanics and Materials》,《光学学报》,《材料导报》等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文章六篇,其中三篇被EI检索,三篇是北大核心期刊。

联系方式

Email:zhxj-168@163.com

上一篇:赵文芝
下一篇:张国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