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慧
时间:2019-09-02      点击:

邢慧

职称:副教授

研究领域或方向

非线性泛函分析及其在非线性微分方程和积分方程中的应用。

学习和工作简历

2002.9-2006.7  山西大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

2006.9-2009.7  江苏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获理学硕士学位;

2009.9-2014.9  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

2014.9月-至今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 从事数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半线性椭圆型方程Neumann边值问题解的存在性和分歧的研究》(11626182)。

学术及科研成果:

主要从事非线性微分方程解的存在性、分歧和稳定性等方面的研究。在《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Mathematical Methods in the Applied Sciences》、《Rocky Moutain Journal of Mathematics》和《工程数学学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SCI检索4篇。

联系方式:xinghui210@163.com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710048

上一篇:牟全武
下一篇:韩有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