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预征集2021年度西安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示范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4-12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按照4月9日西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的西安市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示范高校座谈会相关安排,现面向西安市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示范高校预征集2021年度西安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示范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项目属于我市产业发展重点领域,项目处于中试熟化、试生产或产业化初始阶段的高新科技成果,其转化及产业化后能迅速形成较大产业规模,显著提升相关产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产品具有附加值高、产业带动性强等特点,对加快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要示范带动作用。

项目总投入在一千万元以上,已经注册企业或有合作企业,注册或合作企业必须在西安市辖区内,注册资金在一千万元以上,企业成立至少三年以上、正常运营至少一年以上。

二、报送要求

请以院部为单位于4月16日18:00前将《2021年度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示范项目拟申报项目信息汇总表》电子版报至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邮箱:280194305@qq.com

咨询电话:029-87572670

 

附件:2021年重大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示范项目预征集汇总表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