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柯桥区人民政府—西安工程大学专题对接会议
时间:2021-03-17      点击:

3月16日下午,柯桥区人民政府—西安工程大学专题对接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俞锡锋、区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沈国华、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章承福、区科协副主席韩松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主任李栋、之江学院电信学院院长陈祥华、之江学院教师代表陈少辉;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主持。

李鹏飞副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对柯桥区人民政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重点开展的工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纺织学科的发展和布局,围绕纺织学科整合校内科研力量,凝聚方向、汇聚队伍、搭建平台,建立校企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基地,激发学校科研活力。近年来在柯桥区人民政府和我校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在科技攻关、学生培养、成果转化、人才合作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局面,在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培养青年教师工程能力方面效果显著,特别是我校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和柯桥研究生创新学院建立以来,校党委和领导高度重视,就加强我校与柯桥区的合作多次召开会议并提出明确的目标。后期学校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柯桥区的各项工作,把“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落到实处,为推动行业、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俞锡锋介绍来访目的,此行重点就科研攻关、创意设计、毕业生招聘、博士后进站等方面希望与我校深度合作,他表示,西安工程大学为柯桥输送了大批的优秀纺织类人才,为柯桥的纺织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良好互动,拓宽合作领域。随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