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1-07-12      点击:

7月9日至11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生态环境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通信管理局主办的“2021第15届中国西安国际科学技术产业博览会暨硬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科博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我校作为参展单位参加了本届博览会。

本届西安科博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350余家企业、部分高校参加,重点展示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科教仪器、5G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新能源及环保、大数据与云计算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及产品。同期举办科技产业发展论坛、科技项目成果推介会、科普融媒体云路演直播活动及西安科技产业发展成果实地考察等十余场科技交流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展会期间,我校集中宣传了学校办学层次、历史沿革、发展状况以及国家和省部级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并着重展示了我校部分代表性科技成果,吸引了众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服务机构前来咨询交流。此次参展,有效的展示和宣传学校科研实力及科技成果,提升了我校科技创新成果在行业、企业间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对进一步提高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拓宽我校科研成果产业用渠道、彰显我校科研优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