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训鑫
时间:2019-09-02      点击:

个人简介

姓名:徐训鑫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7年2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历:硕士

职务:教师

职称:副教授

毕业学校:西安美术学院

教学:地毯设计、纤维艺术设计、素描花卉写生、数字印花设计、基础图案、传统图案临绘

论文方面:

1《浅谈当今我国室内软装饰品的发展趋势》科学大众(科学教育)2008年6月

2《浅谈纤维艺术对室内空间环境设计的影响》科学大众(科学教育)2009年3月

3《纺织数码印花图案在家用纺织品中的应用》科学大众(科学教育)2010年9月

4《纺织面料肌理的表现研究初探》 艺术与设计 2012年6月

科研方面:

1 2013年西安工程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国梦核心内涵语境下陕西民间美术的当代价值研究》,2013年---2014年,主要参加人

2 2014年陕西省教育厅课题《陕西民俗艺术符号在西安地铁公共空间广告设计中的应用研究》,2014年---2016年,主要参加人

获奖方面:

1 2003年作品《静物》荣获陕西省首届素描速写大展入围奖。

2 2004年壁挂《无题》入选陕西首届视觉穿越艺术设计大展暨西部DV影行活动。

3 2013年个人荣获全国院校家居软装饰设计大赛最佳组织奖。

4 2013年纤维作品《巢》荣获西安美术学院“2013·艺术的张力”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月美术作品展三等奖。

5 2013年荣获西安工程大学2013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6 在2014(春)志达杯·全国院校家居软装饰设计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7 2014年5月纤维作品《融》荣获西安美术学院《2014届研究生毕业创作》二等奖;

8 2014年6月纤维作品《融》荣获陕西省首届研究生创新成果暨创新成果洽谈会二等奖;

9 2014年7月纤维作品《融》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上一篇:张静
下一篇:肖爱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