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佼丽
时间:2018-10-20      点击:

   闫佼丽,女,汉族,1969年6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硕士导师。

   2005年毕业于山西大学,并在西安工程大学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至今。主要担任本科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主讲以及硕士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和《中国近现代对外关系史专题》课程的主讲。

   目前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史和中国高等教育等学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年来先后在《新疆社会科学》、《理论导刊》、《西安工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主持和承担了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国际化背景下的陕西跨国高等教育研究》(SGH12301)、陕西省教育厅研究项目《科学发展观与西安市人才资源开发》(08JK066)、《建国以来陕西工业化与城市化互动模式研究》(2010JK127)、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崇尚科学,提高素质,知荣知耻,塑造西安“科技主导创新发展”的城市形象》(06Z17)等课题。

上一篇:马瑞
下一篇:宋 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