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训
时间:2018-09-17      点击:

姓名:李军训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7.03

籍贯:咸阳

专业技术职务:教授

行政职务:常务副主任

【教育经历】

主要学习工作经历: 1991.7毕业于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同年进入西安工程大学(原西北纺织工学院)任教,长期从事会计理论与实务教学研究工作,2007年获得服装营销与策划文学硕士学位,现任纺织经济管理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

【承担课程】《成本会计学》、《会计制度设计》、《内部会计控制制度》、《高级管理会计》

【研究方向】会计理论与实务、内部会计控制制度

【近年发表论文】近年来在《财会研究》、《财会月刊》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5篇论文被EI、ISTP检索,2篇论文被APAIS检索。

【获奖情况】论文“现代风险导向审计在我国应用的难点及其对策”获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论文“上市公司内部控制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及应用”获陕西省会计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论文“陕西纺织企业的内部控制设计与评价”获西安市会计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论文“基于层次分析法的纺织企业绿色生产绩效评价”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合作项目“西安纺织城地区(唐华集团)纺织产业重组整合研究”获陕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一等奖;合作项目“陕西纺织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战略选择与途径研究”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同时获陕西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三等奖;参与项目“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部经济发展研究”获陕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三等奖。

【联系方式】

Tel: (029)82330197(办)

Email: dmezy@163.com

上一篇:徐焕章
下一篇:孙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