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0年度西安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9-11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我校日前申报并获批的“西安市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示范高校建设项目”已正式立项,为了进一步推进该项目的实施,西安市科技局现面向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示范高校征集2020年度西安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项目属于我市产业发展重点领域,项目处于中试熟化、试生产或产业化初始阶段的高新科技成果,其转化及产业化后能迅速形成较大产业规模,显著提升相关产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产品具有附加值高、产业带动性强等特点,对加快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要示范带动作用。项目总投入在一千万元以上,已经注册企业或有合作企业,企业正常运营一年以上。

二、申报材料

(一)项目申报书

申报教师应如实填写《西安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申报书》(见附件)。

(二)附件材料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利等知识产权相关证明材料;注册成立企业或合作企业上年度运行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三、报送要求

(一)申报材料应按照申报书、附件顺序,用A4纸双面打印并简装成册,纸质材料一式五份;

(二)请以院部为单位于9月14日10:00前将申报材料报至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成果转化科(金花校区科二楼503室),电子材料发送至:280194305@qq.com,逾期不候。咨询电话:029-87572670 029-87572656

 

附件1:http://xakj.xa.gov.cn/kjdt/tzgg/5f5777d965cbd82d5b801271.html

附件2:西安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申报书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