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硬科技发展专题赛技术创新需求公告(第三批)的通知
时间:2020-09-2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硬科技发展专题赛是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厅主办,西安市科学技术局、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国家级赛事活动。大赛围绕西安地区主导产业-硬科技产业中的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及信息技术领域的需求,围绕制约产业发展的技术难点,征集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先就经过专家遴选的62项企业技术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寻求挑战者。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老师参赛,具体通知、挑战声明、报名表、创新技术需求调查表见附件。请有意向参加本次大赛的老师以院部为单位10月10日前将报名相关用表(含中国创新挑战赛声明、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280194305@qq.com,联系人:霍倩,电话:029-87572670。

 

附件1: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硬科技发展专题赛技术创新需求公告(第三批)(http://xakj.xa.gov.cn/kjdt/tzgg/5f5add1065cbd82d5b850166.html)

附件2:中国创新挑战赛声明

附件3: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硬科技发展专题赛报名表

附件4: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硬科技发展专题赛技术创新需求调查表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