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咸阳市科技成果转化暨招商推介大会
时间:2020-07-18      点击:

7月17日,由咸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市招商局承办的咸阳市科技成果转化暨招商推介大会在咸阳高新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咸阳市委书记岳亮、省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杰、省科技厅成果转化处副处长杨宝林等领导出席大会签约仪式,副市长韩宏琪在科技成果推介大会上致辞并主持项目签约大会。我校陕西纺织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薛少林、助理张存英代表我校参加了大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进美代表我校参加了集中签约仪式。

   在科技成果推介大会上,现场宣传推介了17个高校院所和企业的25个科技成果项目。薛少林在会上推介了我校的5项科技成果,分别是:微胶囊药物纳米复合抗菌、抗病毒防护纺织品;3D打印服装面料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新型可变任意花回多用途圆网印花机及产业化;输电线路综合在线监测系统;基于机器视觉的高性能纤维及纺织品表面缺陷在线智能检测设备研制。他还简要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及陕西纺织产业技术研究院情况。在会场外的展览大厅,我校设有展板和展台,展板上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7项重要科技成果;展台上展出了我校科技成果汇编、专利成果汇编、陕西纺织产业技术研究院简介等资料。

   在项目签约环节,集中签订科技成果转化项目60个。我校王进美教授开发的《药物复合抗菌抗病毒口罩研发》项目在陕西咸阳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落地转化,王进美与杨乐董事长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