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参加第22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
时间:2020-10-28      点击:

10月27日上午,第22届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在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绍兴市柯桥区国际赛会服务中心主办、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展会有限公司承办,为期三天,我校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首次参加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并设展。展位分为我校科技成果展示、时尚设计服务及纺织品检测服务三大板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柯桥区政协副主席王茂荣、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创意中心主任徐舒一行参观了我校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展位。

据悉,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是国务院批准,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的纺织品专业展会。创办20年,柯桥纺博会已成为与上海面料展、广交会面料展并称的国内三大知名面料展之一,为纺织企业和贸易公司、采购商、专业观众搭建起一个完美的展示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