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柯桥研究院2019年度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0-11-0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暨柯桥研究生创新学院2019年度项目的顺利实施,按照绍兴金柯桥科技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相关工作安排及项目管理要求,10月29日,柯桥研究院2019年度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在柯桥正式启动。

上午,柯桥研究院2019年度产学研协同创新重大项目中期检查(第一批)顺利进行。绍兴市柯桥区科学技术局凌凯琦、绍兴金柯桥科技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沈震冬及相关评审专家,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及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和部分重大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中期检查会议。

会上,各重大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的开展情况、研究内容与进度、研究生培养、预期成果形态完成情况、经费使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各自承担的项目进行了客观真实地汇报,就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回答。

李鹏飞在总结发言时指出,2019年柯桥研究院立项的13项重大项目课题均与柯桥地区的产业发展高度契合,作为柯桥研究院的第一批立项项目,项目负责人承载的不仅仅是科学研究的责任担当,还有服务地方经济的光荣使命,为我校教师能够真正的“走出去”率先垂范,更为我校“负重奋进、实业报国”的办学宗旨在柯桥地区的传承和发扬做出表率。他希望项目负责人能够明确第一批项目立项的重要意义,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能够予以有效解决,统筹资源,合理规范,确保学校派往柯桥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

据悉,2019年,柯桥研究院依据企业技术需求,共计立项41项,其中重大项目13项,项目总经费216万元,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始实施。此次中期检查工作分为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两个类别进行。其中,重大项目中期检查分两批在柯桥区实地进行,第一批已于10月29日检查结束,第二批拟定于11月中旬前后进行。检查形式分为项目负责人汇报及专家提问两个阶段。此次中期检查得到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并对李鹏飞副校长进行了现场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