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贵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0-11-18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值以“古城新丝路合作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西安·绍兴周”活动举办之际,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临潼校区贵宾室会见了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贵一行,来访的嘉宾有:组织部副部长严炜、商务局局长谭科、印染集聚升级服务中心主任吴青青、科协主席马国勇及我校杭州湾校友会会长、绍兴凯奇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开方。

马万清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对柯桥区委区政府给予学校共建的柯桥研究院的政策支持表示感谢。马万清表示,学校会充分发挥柯桥研究院的平台作用,通过开展博士教师入企实践、研究生入企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有效对接等方式,加强校地企合作、产学研共赢,促进技术转移,助推产业升级。成为学校一张推进务实、深化协作、服务社会的靓丽名片。

西安工程大学—柯桥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座谈会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如期举行,我校副校长李鹏飞、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主持。

会上,李鹏飞首先对丁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柯桥区人民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柯桥区作为世界闻名的“纺织之都”,产业布局全面、产业聚集度高,是纺织服装行业前沿技术的集中地;而我校作为西部地区唯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校,双方在人才输出、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互补性极强,特别是我校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揭牌运行以来,学校在科技攻关、青年教师挂职锻炼、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与柯桥区互动密切。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将人才培养优势和柯桥区的产业布局特点有机结合,双方的合作向着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和更大影响共同迈进,朝着科技振兴与可持续发展的建设目标奋力前进。

丁贵感谢学校在助力柯桥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对我校与柯桥区多年以来的深厚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樊威介绍了“利用废旧牛仔制备可用于家具产品的3D纤维针刺复合材料”项目基本情况。与会人员随后展开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会前,李鹏飞陪同丁贵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