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应邀出席“2020西安•绍兴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0-11-18      点击:

11月17日,绍兴市委、市政府隆重举办2020西安·绍兴周系列活动,盛情邀请我校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分别出席其子活动--中国·绍兴第五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分站赛及绍兴市高层次人才科技项目交流对接会。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应邀莅临活动现场。

17日下午,中国·绍兴第五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分站赛在西安嘉会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校长高岭代表陕西高校致辞。他强调了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意义,在面临新冠疫情、重大风险和挑战的民族复兴关键期,绍兴第五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继续举办彰显了陕、浙两地科技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表示学校面向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办学特色优势与绍兴市的主导产业高度契合,成为助推校地深入开展合作的有力条件。学校先后与柯桥区人民政府共建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西安工程大学柯桥研究生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建创新创业平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学校将尽心竭力、全心全意支持绍兴地区行业的转型升级,将灿烂的教研之花植根于绍兴企业的沃土之中,势必结出丰硕的经济之果,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奏响学校的最强音。

本届绍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以领秀湾区、智赢未来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新材料、生命健康等科技前沿领域,真诚招纳海内外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落户绍兴柯桥,携手合作、共谋发展,是绍兴最高级别,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海内外引才活动之一。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为绍兴、柯桥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同日上午,副校长李鹏飞应邀出席了活力绍兴·智引全球绍兴市高层次人才科技项目交流对接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招生就业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议。不负首以待,本次对接会旨在进一步接轨联动西安丰富的高校人才科技资源,宣传推介绍兴柯桥引进人才的叠加优势与良性的产业生态链,吸引各类高层次人才来到绍兴柯桥,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为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与人才创新创业就业创造了崭新发展契机。

此次校领导应邀出席2020西安·绍兴周系列活动,是我校与绍兴柯桥长久以来保持良好互动局面的集中展示,体现了双方不断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守望相助、协同发展的深厚纺织情谊,是学校传承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具体实践,生动诠释了我校经纬天下、织就锦绣中华的办学气韵与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