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石狮市人社局局长邱雪亮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0-11-21      点击:

11月20日上午,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邱雪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蔡小玲一行7人到访我校并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副校长李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人事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会议由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张瑾主持。

李鹏飞首先对邱雪亮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在“5+X”产学研协同创新工程推进过程中,以共建研究院的模式与地方政府和龙头企业之间开展校地合作情况。同时,李鹏飞代表学校感谢石狮市人民政府对我校石狮研究院近年来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他表示,双方在下一步合作过程中,要高度整合校地资源优势,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发展特点,继续推进双方在博士人才进企业、新媒体融合、旅游及文创产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以科技引领产业发展,助推石狮市3+3+n的产业发展规划。

邱雪亮对我校与石狮市多年来的合作以及我校在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学校在助力石狮产业转型升级中提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通过双方共建的研究院平台有力的服务地方产业升级、助推经济提升。她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把研究院的作用充分发挥好,形成校地合作的典范。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人员就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谈论,在科技成果转化、校地企合作、就业实习实践、专家教授入企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后,邱雪亮一行参观了我校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