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一行考察调研我校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
时间:2021-01-06      点击:

1月4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一行考察调研我校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组织部长丁贵等陪同调研。

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郝振东接待来访,并向黄建发一行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组织构成与运营模式以及研究生学院、时尚设计中心的运营情况,重点就研究院自揭牌运行以来在研究生培养、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引进、企业孵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向黄建发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黄建发一行对研究院的建设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发展,都要靠科技和人才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希望研究院后期能够清晰准确把握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优化企业服务,了解企业需求,助力柯桥区纺织产业升级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