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应邀参加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20石狮国际时装周
时间:2020-12-21      点击:

12月17日-20日,我校副校长戴鸿应邀出席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20石狮国际时装周、第二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我校石狮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主展区设在石狮国际轻纺城,以“融合创新,共享时尚新生活”为主题,设置有面料馆、辅料馆、裤业馆、校服馆、台湾馆、网商馆等6个专业馆,展出面积超3万平方米,从面辅料到设计、再到成衣、最后到电商销售的纺织服装全产业链展出,全方位展现纺织服装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打造闽派服饰交流展示平台。

海博会和石狮国际时装周期间,戴鸿受邀参加了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创意拥抱时尚学术论坛并做了主题报告,同时,还被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聘为第二届理事会顾问,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田宝华教授、袁燕副教授聘为协会副会长,刘静、屈杨等7位教师聘为协会理事。另外,戴鸿还作为评委参加了第九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我校程雅楠同学的作品获得大赛男装组银奖,华颖同学的作品获得大赛女装组铜奖,胡艳、柳启蒙两位同学的作品获得大赛优秀奖。

海博会期间,我校石狮研究院还分别以顾问和理事单位应邀参加了福建省纺织印染助剂制造行业协会、晋江市染整行业协会的系列活动。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贺江平教授受邀担任福建省纺织印染助剂制造行业协会技术顾问,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雪燕教授受邀做了“环保型生物助剂在绿色染整加工中的应用”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