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应邀参加秦创原(咸阳)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
时间:2021-06-17      点击:

616日下午,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咸阳市科学技术局、咸阳国家高新区承办的秦创原(咸阳)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在咸阳高新区举办。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应邀出席活动。省政府副省长程福波进行了现场观摩。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电子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上,我校电子信息学院与与陕西长风动力有限公司签订了“便携式PPS电源开发项目”协议书,此次参加项目签约的高校还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签约项目主要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4大领域。

据悉,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部署。此次路演活动是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系列路演活动的专题之一,旨在进一步探索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为高校院所、企业、投资机构搭建成果推介、技术需求对接、投融资沟通洽谈平台,促进高校院所科研成果在陕就地转化,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