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建设启动大会
时间:2022-06-13      点击:

2022年6月10日 “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建设启动大会” 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的指导下,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体现四个面向要求,打造双创升级版,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提出以街区为空间形态,开展国家级创新街区试点。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作为首批试点,将聚焦环大学创新街区(高校集聚型)发展定位,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发挥城校企各方优势,不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创新创业。

李鹏飞代表我校与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签订了《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共建协议》。此共建协议为加快推进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国家试点,争创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示范点,支撑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县建设,进一步深化省市区联动、校院地共建机制,共同实现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会前,李鹏飞来到了我校的创新街区“大学+”成果展展位前,在听了参展人员详细的介绍后,并与参展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在创新街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上,我校电信学院副教授赵旭与陕西瑞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基于深度学习的移动边缘任务卸载》。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以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