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2-09-21      点击:

9月19日下午,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在西咸会议中心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主办,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工程大学承办。本次活动为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副校长李鹏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推进情况,秦创原创促中心代表讲解了秦创原总窗口项目落地相关政策,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为科研团队提供的相关服务。

路演现场,我校王俊勃教授就功能材料团队的“凉感聚丙烯功能纤维母粒及热熔型织造整理剂的开发和应用”、何艳慧副教授就武占省教授团队的“多功效微生物废料创制与应用”、赵隆教授就智能电网创新团队的“面向新能源消纳的动态增容及线路安全预警系统”、周静雷副教授就LeinHX声频实验室团队的“一种智能型扬声器单元可靠性寿命分析系统”共四个项目先后进行了路演。

本次活动线下会场吸引了春种基金、高校种子基金、光谷创投、西部产权交易所、常青资本、西安和恒投资等十余家投资机构的负责人认真观看了项目路演,对每个项目从各自专业角度进行现场点评,并与我校的项目代表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互动。受活动时间所限,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信息交换,近期将持续对项目进行跟进与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