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碑林区科技局、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
时间:2022-09-22      点击:

920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科技局局长王小瑞、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主任林原、副主任丁亮一行莅临我校大学科技园,就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大学科技园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副主任王志刚主持会议。

王志刚对王小瑞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大学科技园机 构基本情况,大学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秦创原建设、时尚创意中心文化科技合与数字化产业培育等三大板块的工作,分享了大学科技园项目孵化、高价值专利培育、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绩。他表示,我校大学科园将立足实际,紧跟形势,抢抓机遇,借助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创新街区建设,为学校科技创新和发展建设寻找新的增长点,为碑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林原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希望双方以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创新创业项目为载体,明晰主导产业与定位,高效利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规划开展校地合作,共同组织策划一系列科技创新活动,形成大学引领城市创新发展的重大示范。

王小瑞强调,希学校抓住国家级硬科技创新街区建设机遇,与秦创原立体动,进一步加快学校创新带建设,推动学校重点项目孵化、成果就转化。碑林区将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并联合社会资源给予学校支持。

会上,双方就街区建设及校地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