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形式电机电脑控制系统
时间:2018-08-07      点击:

多形式电机电脑控制系统是由西安工程大学任学勤团队根据社会需求自主研发的,借助于该控制系统,可实现普通电脑直接控制机器上各电机的运转,控制精确。控制多电机协调运动,使各运转部件能够独立调速,相互配合,能够按照给定的时间和速度进行分段变速,也可以让电机随机无规律地运行,段数可达到900段,满足企业生产高附加值产品的需要,提高并且稳定了产品质量。该系统是一种电脑控制多电机运行的系统,它可以任意控制异步电机、步进电机和伺服电机的运行,该系统不仅可应用于棉纺、毛纺、机织等纺织设备,还可用于染整设备或其它行业。

纱线在正常生产的条件下,开机从关机后的停止位置继续生产,保证整个生产过程中产品质量稳定。该系统功能强大,可以实现14个通道的精确配合控制,可应用于纺织领域的设备控制,喷泉、喷水的控制,也可通过转换模块实现灯光、温度、压力等的精确控制,还可应用于其他行业设备领域。电脑控制系统成本低、操作简单、便于升级,对存储信息安全性高,保密性好。在实际应用中,我们的电脑控制器能完全取代PLC,而PLC在做我们的产品时不能取代我们的电脑控制器。该控制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国内20多家企业,反馈很好。

多形式多电机电脑控制系统

控制器的在企业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