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毛品质与质量及价格分析系统
时间:2018-08-07      点击:

国内毛纺织企业对于澳毛有大量需求,而采购人员对于澳毛各个品质指标对价格、生产管理、产品质量的影响的不甚了解,购买合同的不完善和国外销售商的误导,导致中国厂家在澳毛买卖过程中花了很多冤枉钱等,我们结合TEAM公式、多批澳毛的销售价格折扣,通过多元线性回归分析,得到了澳毛各品质指标对价格的影响的数学模型以及相应的软件。

而此分析系统可以方便、快捷、准确的预测澳毛的价格和毛条的质量,成功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此分析系统简称APQP(Austalian Wool Price and Top QualityPrediction)。

APQP的主要功能是进行原毛价格预测和毛条质量预测。一般而言,原料成本占毛纺织产品出厂价的80%左右,使用APQP将为企业节省很多的资金,降低生产成本,从而获得更高利润;此外,可以进行毛条质量预测,指导工厂配毛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