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 耀
时间:2022-07-27      点击:

燕耀,硕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西安工程大学硕士生导师,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实验中心主任、影像动画艺术系青年骨干教师,研究专长为传统文化的数字化。

一、教学、科研与奖励等情况

1、任教以来,先后主讲《动画运动规律》、《动画美术设计》、《二维数字动画创作》等专业主干课。

2、本人的横纵向项目成果“婚承”“鲤鱼跃龙门”“安塞数字美术馆”等先后荣获民族贡献奖等国内外大赛的多次奖项。指导学生在国内外专业设计比赛中获奖30余项,其中国家级A类大赛一等奖2项。

3、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项目1项;主持陕西省教育厅项目1项;参与省部级项目多项,主持横向项目10余项。

4、发表教学、科研学术论文10余篇。

5、所在的支部多次被评为五好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等称号。荣获校级党课比赛二等奖,主持完成了教育扶贫项目“特色专业服务教育扶贫的实践研究”。

6、主持完成教学改革项目“服务陕西地域文化的“动画专业”教学改革”

7、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传承与创新:陕西优秀传统文化的微动画表达”“延安红色文化的“动漫IP+”开发与运营研究”

二、相关学术与教学兼职

1、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委员。

2、国际动画协会会员

3、中国高校影视学会会员

4、西安工程大学科研之星提名

 

上一篇:李德兵
下一篇:雷 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