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陕西纺织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走访咸阳际华新三零印染有限公司
时间:2018-09-07      点击:

   2018年9月7日,陕西纺织产业技术研究院(我校与咸阳市政府合作筹建)院长薛少林、院长助理张存英,分别走访了咸阳际华新三零印染有限公司。

咸阳际华新三零印染有限公司和我校在科研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目前研究院一个在研的咸阳市重大科技专项计划项目“棉织物原位矿化染色技术开发”,就是我校与际华合作承担的。

薛院长一行,首先和际华吴嵩彬董事长、杨西红副总经理进行了会谈。会谈中,薛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功能及在研项目等。重点希望今后双方在横向课题、共同申报纵向项目、企业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薛院长还介绍了我校的一些科研成果,并向际华赠送了我校最新的《西安工程大学》画册、《西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西安工程大学专利汇编》,希望我校的有关科技成果能够在际华得以转化。吴董事长和杨副总经理表示,很愿意今后在科研、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及研究院开展深入合作。

会谈结束后,薛院长一行在际华技术处韩工的陪同下,参观了际华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之后与技术处贺处长、韩工、薛工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