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陕西纺织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走访瑞泰针织有限公司
时间:2018-09-11      点击:

2018年9月11日,陕西纺织产业技术研究院(我校与咸阳市政府合作筹建)院长薛少林、院长助理张存英,走访了咸阳瑞泰针织服装有限公司。

咸阳瑞泰针织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针织毛衫的公司,产品100%出口欧洲。

薛少林一行首先和瑞泰针织赵琪董事长、王自太副总经理进行了座谈。座谈时,薛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功能及在研项目等;询问了企业存在哪些技术难题;谈了今后双方在横向课题、共同申报纵向项目、企业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意向;薛院长还介绍了我校的一些科研成果,并向瑞泰针织赠送了我校最新的《西安工程大学》画册、《西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西安工程大学专利成果汇编》,希望我校的有关科技成果能够在瑞泰针织得以转化。赵董事长和王副总经理表示,很愿意今后在科研、技术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及研究院开展深入合作,并提出了企业存在的几个技术难题,希望研究院协助解决。薛院长表示,会尽快组织我校有关专家进行技术咨询或科技攻关予以解决。

座谈结束后,薛少林一行在赵董事长和王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瑞泰针织的各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