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莅临我校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考察调研
时间:2020-07-07      点击:

7月6日上午,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考察调研我校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晓光,绍兴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绍兴市副市长邵全卯,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柯桥区委常委、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金柯桥科技城建管委党工委书记、主任周志刚,柯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贵,我校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郝振东等陪同参加调研。

马卫光一行来到我校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认真听取了研究院发展情况和创新成果介绍,参观了研究院时尚设计室、功能性纺织材料实验室、纺织品检测与服务中心等区域,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研究院一年来,克服疫情影响,在科技创新,研究生培养及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我校科研优势和绍兴产业优势,进一步提高创新成果产业化水平,为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郝振东还向马卫光一行介绍了我校柯桥纺织产业创新研究院揭牌运营一年以来的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专家教授及青年博士进柯桥、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立项、柯桥研究生创新学院建设、西纺纺织科技产业园建设、企业孵化以及人才团队的引进等方面的工作,并重点围绕我校与绍兴永通印花有限公司共同启动的“两化融合”印染产业智能化项目—绍兴永通印花有限公司纺织印染智能制造管理控制系统项目,向马卫光一行汇报了研究院在科技成果推广与转移转化方面的工作。

新闻链接:http://www.shaoxing.com.cn/p/2815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