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纺织服装行业信息技术研究成果推介会在石狮举办
时间:2021-08-20      点击:

819日下午,我校纺织服装行业信息技术研究成果推介会在福建省石狮市轻纺城举办,推介会以互联网+纺织服装行业信息技术为主题,由我校石狮研究院承办,福建省石狮服装轻纺名城运营有限公司、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石狮市染整同业公会、石狮市布料营销促进会、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协办。同时邀请了当地多家纺织服装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我校计算机学院毋涛博士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着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纺织服装行业在销售、生产、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化、智能化的技术发展及大数据、工业智能化应用情况,分享了现代纺织服装行业在提升效率、开拓市场的信息技术应用实例。同与会人员就当前纺织服装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

毋涛博士在纺织服装行业信息技术方面具有深厚的技术研发经验,近10多年来主要为纺织服装企业的智能化、信息化研发了多个系统,支持了多家纺织服装企业在电商、生产中的互联网订单、3D下单、ERP、排产、智能分床、服装定制归号等方面的智能信息技术应用,大幅提升了企业下单与生产效益。目前该技术团队为晋江市友雅服饰有限公司开发的ERP系统已经正式上线,正在做进一步调试。并与石狮市吉顺网科园也已经达成初步合作计划。

通过本次项目推介,让更多的企业了解了我校在纺织服装行业信息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及应用情况,部分企业也提出了目前企业在互联网技术方面的具体需求。会后,毋涛一行参观调研了石狮市九洲服装设计有限公司、石狮星展能量服饰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