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8-31      点击:

830日,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在金花校区科二楼506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瑾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825日至26日省教育工委举办的2021年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和828日学校召开的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务虚会的相关文件材料,分享了西安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张迈曾和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的专题报告中部分内容。并对近期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张瑾强调,一是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讲实情,办实事,想实招,求实效。二是要强化忧患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敢担当、愿作为。三是坚守正道,弘扬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好氛围。四是强化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境界,在构建学校良好发展氛围中真正激发正能量。

最后,他强调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