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领导应邀出席2021秦创原•渭南百项科技成果转化行动大会
时间:2021-09-18      点击:

917日,2021秦创原·渭南百项科技成果转化行动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启动。我校副校长王进富应邀出席会议,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陕西省科技厅、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渭南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落实省委、省政府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加强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具体行动。

在巡展环节,我校共有6项最新成果进行了现场展示,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一行莅临我校科技成果展区,与副校长王进富亲切交流。王进富简要介绍了我校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服务渭南经济等方面的实施举措及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持续关注。

我校此次应邀参加2021秦创原·渭南百项科技成果转化行动大会,展现了学校积极参与、主动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及服务陕西经济的责任担当。